天猫被处罚后如何申诉?申诉不成功怎么办?

天猫店铺有天猫的规则,作为商家如果不遵守规则,就会受到平台的处罚,如果是被天猫处罚后,本身没有问题,那要如何申诉?针对存在误判的情况,大家也可以来了解下,申诉的流程,这样自己可以尽快去申诉。

天猫被处罚后如何申诉?申诉不成功怎么办?

一、天猫被处罚后如何申诉?

首先要看你是属于什么处罚?不同的处罚,其实有可申诉和不可申诉两种方式,如果是可申诉的,比如说侵权类的。有3个工作日的时间发起申诉,申诉之后投诉方有3个工作日点击“撤诉”或“小二介入”。

小二介入会有3-5个工作日审核您提交的资料,线上有2次申诉机会,一次申诉失败或超时不申诉会自动进入第二次申诉有效期,也是3个工作日内再次发起申诉。

天猫店可以在申诉页面:【商家中心】-【举报管理】-侵权投诉】处查看申诉进度。

二、天猫申诉不成功怎么办?

通常,想要申诉成功的话,卖家要了解申诉的时间限制和途径,如果申诉不成功是因为你的材料并不充分,平台才会维持原判,所以,想申诉成功,其实,需要你有较为充足的材料才行。

技巧一:不成功时,应当把握住第二次的机会,再次进行申诉。

技巧二:不成功,应当抓住3个要点提升申诉成功率。

在申诉时,应认真选择申诉场景:进入申诉页面后,卖家就应当认真选择申诉场景,主要是根据真实情况来选择;如果是场景选错了,就应当在留言中说明,因为小二在申诉审核时,都是从多维度进行的。

卖家在申诉时,应按照要求上传申诉凭证:找到了对应申诉场景,就须针对场景传对应凭证;且要在3天内提交申诉凭证,申诉须保证有效,否则就会影响结果。

申诉失败后,应当吸取申诉的经验:若是首次不成功,就应当进入后台-体检中心-客户服务-申诉中心-已提交的页面中,查看不成功的原因。

针对该原因,在第二次申诉时就要谨慎对待,才能成功获得申诉。

技巧三:申诉不成功,也不要着急上架违规商品,才能避免再次被投诉。

天猫被处罚后申诉需要了解具体的情况,然后才可以去申诉,通常不同的处罚,其实都留有申诉的通道,大家只需要进入到后台找到可申诉的通道,然后递交资料,就可以等待平台再次的审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