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补单平台怎么加入?需要注意什么?

  不管是淘宝补单还是刷手都想找正规补单平台,认为正规补单平台有保障,更加的安全,但是目前淘宝正规补单平台并不多,所以很多刷手都没有平台可以依靠,正规补单平台怎么加入呢?

正规补单平台怎么加入?需要注意什么?

  正规补单平台怎么加入?

  大家只需要去找一些靠谱的补单平台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拉上一些都在开店的小伙伴互刷也可以。流量助手和,这两个平台是很正规的哦!但是要注意以下的一些方面。

  1、网络地址问题:

  采用手机补单,在补单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网络地址问题,WIFI就不用说了,连接家庭的网络或者公司的网络,都不建议使用。

  在手机补单需要使用手机卡的移动流量来刷,多些手机卡这是必须要的,也是不能避免的。

  2、手机补单流程:

  手机补单在拍单之前,需要先安装好淘宝的APP客户端,接着打开我们的移动数据流量,最后在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关于一些隐私数据的选项提示时,选择拒绝。

  3、换另一部手机操作,需要清空缓存,这个有很多软件可以操作的,小编就不介绍了,接着继续,必须要用软件清空手机里面的隐私数据和缓存,这个步骤很重要。

  如果有条件的,用苹果手机来操作会更好,因为苹果是默认不让软件来检测隐私数据的。补单时的搜索、浏览、拍下的整个过程,各位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购物习惯的时间来控制好就行,一般都是5~10分一单,这样的方法,一天刷30单也没有问题。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个补单机构都是比较正规的,这些平台每天的接单量也比较大,如果你有比较多的淘宝小号,还是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为自己赚一点零用钱的。找平台一定不要被骗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