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嘉年华期间可以涨价吗?淘宝嘉年华不能涨价怎么办?

  早在上个月的24日,淘宝对卖家开放了本年度嘉年华海选报名入口。大家能报名的现在要抓紧时间了,因为活动海选报名将截止于本月的10日。一些卖家想知道嘉年华期间可不可以涨价,下面我将带大家来了解这个问题。

淘宝嘉年华期间可以涨价吗?淘宝嘉年华不能涨价怎么办?

  报名的产品修改不了价格了,即使提价后双十一也要求历史最低价,因此提了也没用,不过没报名活动的宝贝可以进行提价!

  如果是没利润的产品不建议报名活动,如果你报名的是外围,外围本身就打标有用而已,流量并没多大的提升,而且双十一当天的销量不计入搜索权重中,因此如果是没利润亏本的产品建议撤销活动报名,只留有利润的产品!

  淘宝嘉年华不能涨价怎么办?

  你要确定你报名的是会场还是外围,外围的话这个时间还可以取消报名重新再报名,会场就不可以,双十一期间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够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爱的产品。

  在报名的时候提交价格时,一定要注意自己店铺还有没有做其它的营销活动,这个产品的价格能不能做,会不会亏损,所以现在发现自己的产品卖出去之后可能会亏损的情况下,先看下外围报名入口关闭了没。

  如果还没关闭,我建议你先取消,把价格调整好之后再去报名,这样会好一些,如果直接提价,很可能会失去外围打标的机会

  同时如果这个产品真的很不错,你也不想冒险去取消报名重新来报,我建议你加强这个产品的关联销售,同时能够多加一些搭配的套餐,并通过营销引导客户,如果买两件或是买这款加另外一款可以获得一个小礼物等,把订单的客单价提高,提高坑位的产出。

  淘宝嘉年华活动对活动商品价格其中一项要求是活动价格一定不能高于近三十天最低价。还没有报名的卖家一定要先算好参与了活动是否能获得利润,不要在活动期间涨价,要然给店铺产生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