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和38哪个便宜?这里有省钱小妙招!

  时间如白驹过隙,淘宝38节活动刚走没多久,一年一度的618年中盛典已近在咫尺。可能有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淘宝618和38哪个便宜?接下来为你揭晓。

淘宝618和38哪个便宜?这里有省钱小妙招!

  618是年中促销活动,两者针对的人群不一样,38节主要是妇女节,而618的针对面比较广,各位可以选择的面也很宽广,所以,你要说力度谁大,这个还真不一定,毕竟都是在特定的日子里打的最大的折扣,活动的节日上来看就没有可比性。

  当然,建议想要买女性用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淘宝38活动的时候购买,至于别的商品,如果不急用,建议等到618活动的时候购买。

  我们买东西都习惯货比三家,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省钱。下面在介绍下省钱的妙招!

  一、淘宝联盟(优惠软件)

  这个上面可以搜索很多商品的优惠卷,也是比网络的优惠平台方便的多。自己购买优惠还可以有收入。

  请大家放心这个软件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可以理解为就是淘宝给出的优惠平台,但是不是针对个人。当然你个人也可以用,或者你也可以面向大众自己做一个优惠平台自己赚别人的提成。本人也一直使用这个购物。

  二、一淘(优惠软件)

  阿里旗下的软件,请大家放心。一淘的优惠就是购买之后可以返利,我已经在上面返利了很多钱。

  三、慢慢买-查价比价软件

  这是第三方查价软件,我喜欢他的原因就是因为软件无广告、功能很全、可以查询商品的价格、商品货比三家、商品如何最大优惠化。

  生活中我们总是离不开购物平台,面对各种淘宝活动的套路,我们如何才能知道我们是否买赚到了?所以只能通过查价软件来查询。

  使用以上的方法,绝对可以让你在今年的618购物中省下一笔小钱。一年十二个月,每个月淘宝都有活动,你可以经常到上面转转。如果你还知道啥购物优惠方法,可以在评论下方告诉咱们。让我们在购物中一起,省、省、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