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京东奶粉会降价吗?会降多少?

说到京东618对于妈妈们来说,也比较关注孩子的奶粉,那这个时期内,奶粉会降价吗?说到这,相信妈妈们也是迫不及待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618京东奶粉的信息,想了解的就可以来看下了。

618京东奶粉会降价吗?会降多少?

会降多少?

作为618的主办场奶粉也是有活动的,尤其是自营店铺,基本都是秒杀价,这个根据不同的品牌,价格也完全不同的有的甚至是降了100多,可以说是力度是特别大的,各位妈妈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去选择奶粉。

今天整理下各渠道的优劣,供大家参考。

实体店,包括商超和专门的母婴商店。

优点:

1、包装、配方信息都能看到,便于比较挑选。

2、质量有保障。大型商超和母婴店都有正规的渠道,质上有保障。

3、购买方便。随时喝完随时买,没有时间差。

缺点:

1、贵。店铺租金人工成本在那摆着,不贵也难。

2、货不全。很多进口品牌,在渠道并不出售。也会有品牌不全或者缺货的问题。总结:实体店是购买本土品比较靠谱的渠道,比较适合对奶粉质量要求高(心理层面的),对价不太敏感,追求便利性的购买者。

京东购物平台。

优点:

1、货品齐全。基本上只要你想得到的品牌和阶段,都能找到。不仅可做比价,还可以横向对比,信息透明,方面妈妈们选择到需要的品牌。

2、价格优惠。优惠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平台的成本优势,可以薄利多销,二是台本身为了抢占了市场,也会进行联合促销。

3、省心省时。对于已经有固定渠道的妈妈们来说,每次购买就是手指动动下单,在家等着快递送上门就行了。

4、口碑透明。这点优势是非常突出的,奶粉好不好,吃了有没有不良反应,评论全都一清二楚,是选购非常好的参考信息。

缺点:参差不齐,真假难辨。因为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口粮,事关健康成长,所以之前很多妈妈宁愿高价在实体店或者熟人代购渠道购买奶粉,也不敢轻易购。

其实,618京东奶粉肯定是会降价的,尤其是自营店铺里的,奶粉基本上都有渠道保障,有些品牌的降的还是不少,因为,每个品牌的降价水平不同,就看妈妈们最终去选择的品牌来定了,因为目前都是秒杀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