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的大牌直降商家如何上架?怎么出现在直降频道?

  支付宝的大牌直降也是为商家们开辟的新渠道,很多的商家也需要了解如何才能把自家的产品上架到这里面去?所以,今天,我们就讲下,想要上架的商家要怎么操作?如果你也有这方面需要,不妨接着看下去。

支付宝的大牌直降商家如何上架?怎么出现在直降频道?

  怎么出现在直降频道?

  想要让产品上架到这个频道,首先也需要的天猫的商家,如果非这类商家也无法报名,其次,需要参与平台的投放活动,这样产品才会展示在用户的面前。而且这些品牌基本上还是不错的,如果想要报名的商家,可以跟官方咨询。

  当然,除了大牌直降,很多人对于支付宝的其他功能比较感兴趣,比如支付宝市民服务中心,那下面我们在聊聊,关于市民服务中心的内容。

  在首页点市民中心即可进入。生活号也推文“官宣”此次升级,并介绍了办事大厅、本地热门、市民广场以及发现好服务等功能模块。

  其中办事大厅模块的功能,各地都大同小异,疫情服务、生活缴费、社保、公积金等功能基本常驻第一栏。而本地热门、发现好服务、市民广场等模块则更多的是有本的功能。

  总结,大家可以在首页(城市服务)里,就可以看到便民服务项目了。

  比如有的朋友想要查询社保,直接点进服务,有个社保,里面有关于社保的在线服务。此前,已经上线了公积金查询及动账消息服务,这些大家经常关注的服务都可以里面用到。

  其中,公积金和社保还有电子社保卡都会给大家提供绿色能量,也就在使用的同时,可以收集森林的能量,为环保也做出直接的一份贡献,所以,使用这上面的服务,其实好处还是挺多的,而且也非常的便捷,不用来回跑。

  基本上大多数的基础问题,都可以通过市民中心来办理,而且社保和公积金这两项大家最关心的功能,基本上能够查到大多数需要的内容。

  其次,还有公安交管,比如车辆处理违章,可以查询缴费,车检预约等等方面都可以给大家办理。

  关于支付宝大牌直降的上架要求,首先要满足的条件是天猫的商家,其次,需要产品质量不错的,可以让利的,如果商家想要报名,可以咨询官方,毕竟推广也是需要费用的,建议,商家们做好预算再来决定是否要进入此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