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为什么上速卖通买货?要注意什么?

开网店做电商很多卖家选择代发货的经营模式,因为这种模式不需要大量投资和库存,负责产品上架,一旦有订单只要和供应商联系,供应商负责发货就可以了,那么亚马逊卖家为什么上速卖通买货?

亚马逊卖家为什么上速卖通买货?要注意什么?

亚马逊卖家为什么上速卖通买货?

只要卖家符合相关要求,亚马逊是允许由第三方来履行订单的。而速卖通也是可以作为第三方来进行代发货。本身亚马逊重视低价、高销售量、与买家的良好关系等指标,只要遵守以下几点要求:确保卖家是所有产品销售商和其他相关信息、负责处理产品退货问题、遵守卖方协议和亚马逊政策的所有其他适用条款、不遵守这些要求可能会导致卖方的销售权被取消。

要注意什么?

1、上传新产品时,不应存在错误分类(错误分类会影响未来促销活动的正常报告),UPC和EAN代码通过常规渠道购买,Tittle不需要大写,只需包含与您自己的产品相关的信息(促销信息,产品库存以及与产品本身无关的其他信息,尽可能不包括在内)。标题写作的长度应控制在每个特定类别的指定范围内。

2、图片必须符合标准(没有水印,没有标识,主图片必须是纯白色背景),所有单词都不应出现与产品本身无关的任何信息,如公司/品牌介绍,促销,物流,运费等。

3、再次强调侵权行为。一旦调查和处理,该帐户将被直接关闭。未经品牌授权或许可,不得销售(或与其一起出售)其他品牌商品;没有名人肖像,没有卡通形象,品牌标志或文字可以使用没有相关的版权。

4、标题应包含可突出显示产品属性和特征的关键字,例如颜色,大小,型号,规格,长度,品牌等。但请记住,不要累积太多关键字来形成标题,这会对产品产生负面影响。

5、不要在标题中写下消费者不关心的内容,例如UPC代码,库存等,这些内容会影响买家的体验,亚马逊平台自然不喜欢它。

亚马逊新品上架就出单都会出现一个共同的问题,他们的listing题目太长,很多卖家都认为题目越长,曝光就多,其实这种思维是错的,不能以运营淘宝的模式来运营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