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会员名怎么改?要满足什么条件?

  很多的网友们在注册淘宝账号的不注意会员名,随便的去输入了一个,后面发现自己随便输入的会员名特别的丑,想要修改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操作,下面来看看淘宝会员名怎么改吧!

淘宝会员名怎么改?要满足什么条件?

  淘宝账号一经注册后,想要修改会员名的话,必须要符合下面的要求:

  1、淘宝账户必须是新的,没有买过任何东西。

  2、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已经激活,且无进行中的交易、投诉举报,无冻结中的拍卖押金。

  操作方式如下:

  首先,我们打开并登陆页面,输入帐号与密码并点击下方的“登陆”按钮。进入我们的账号界面,找到下面图片所示的位置!

  

  进去之后是这个画面,我们用鼠标指到我们的账号名称上,点击账号管理进去。

  

  进入这个账号管理中心页面中后,把鼠标移至:帐号设置--个人资料,点击后进入修改淘宝昵称操作。按照提示输入自己想要新的昵称,完成后再点击下方的“

保存”按钮,进行保存操作。我们修改昵称唯一的目就是让别人看到自己是特色的名称;不管怎么修改,都不能替换登陆用户名,只供展示用,不是登陆用户名。

 

  修改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各位淘宝用户要修改的,必须要符合上面的条件才行,一般用户们都不会去修改会员名,因为注册了淘宝账号以后,都会去购物。微商货源网有更多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