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为会淘宝店被永久封?如何解除永久封号?

在淘宝平台中有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专门用来约束淘宝卖家的,淘宝卖家们必须要严格的遵守才行,一旦有违规的行为,可能店铺会受到影响,那么什么行为会导致淘宝店铺被封呢?

什么行为会淘宝店被永久封?如何解除永久封号?

什么行为会淘宝店被永久封?

1、发布违禁信息、侵犯知识产权、盗用他人账户、泄露他人信息、骗取他人财物、扰乱市场秩序、出售假冒商品等等严重违规行为扣分达到48分就会三封:查封帐号永久,查封店铺永久,查封创建新店铺永久。

2、发布淫秽黄色反动商品的,永久封禁;刷信誉,被一人或者多人举报属实的会被永久冻结;异地登录,反常操作。

如何解除淘宝永久封号?

永久封店没有办法恢复,淘宝会把你所有的店铺数据删除,客服除了能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任何的操作权限,打多少次也是没用的。

就是淘宝的管理人员给办,也没有办法恢复,不要再这上面想主意了,还是抓紧时间用朋友或者亲戚的身份证重新注册。

也有一个唯一的办法就是拿证据证明你的账号是被别人盗走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违规商品,然后拿着证据亲自到淘宝申诉,如果成功还可以继续开,但是原来的店铺信誉可能就没有了。因此即便花费很多时间和金钱恢复了,一个被清零的店铺和新开的一个又有什么区别呢。

各位淘宝商家,如果你有以下的这些行为,那么可能会导致你的淘宝店铺被封哦,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各位淘宝商家们开店了以后,一定要严格遵守淘宝平台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