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帮人补单怎么刷?拼多多补单是什么操作流程?

有些小伙伴是在做补单兼职,也有小伙伴是身边的人开了个店,让自己去帮忙给他的店铺刷个单,但第一次接触不会操作。那拼多多帮人补单是怎么刷的呢?

拼多多帮人补单怎么刷?拼多多补单是什么操作流程?

拼多多补单是什么操作流程?

1,尽量模拟真实的购物路径,在观望首页搜索要买的宝贝关键词,由商家提供,然后看到商品后,点击进入浏览店铺,正常情况下买家都会货比三家,所以这里刷手也要看一下店铺里面其他的商品,看一下销量,好评,晒图,详情页描述等等,尽量模拟真实的用户操作流程。

2,流量时间要正常,想刷手想刷某件商品的时候,要在这个商品的域名多停留一些时间,因为正常的买家都需要熟悉了解产品,看一下是不是值得购买,而不是一进来就下单付款了。所以也要尽量模拟这种买家的习惯行为,才能提高补单的真实性。

3,假聊正常购买,我们在买之前也会咨询一下客服有关这个商品的问题,所以就需要在这里进行假聊,拼多多商品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是客户买有咨询就直接购买的,而大部分还都是经过咨询以后才下单购买,所以在假聊这点上,必须要聊得足够真实。

4,拍下付款有两种新式,一种是拍下付款以后,商家会选择远程代付的形式,也就是不需要刷手垫付资金。另外一种形式,就是刷手先垫付本金拍下来,然后放单人员或商家在规定的时间,比如2小时内把本金和佣金转入到刷手的支付宝和微信账号中。

5,卖家发快递

这个时候卖家往往就不会选择发实物,而是选择空包,快递公司也有专门的空包价格便宜,有的商品比较便宜的卖家还会发小礼物送给刷客,所以刷客常常还会收到一些小礼物,收到快递后签收并且给好评,就算结束。有的商家会发小礼物,帮忙嗮图片。

总的来说,拼多多帮人补单,其实就是他给你关键词,你根据关键词去搜索,然后在首页浏览,找到他的店铺和要补单的商品,然后货比三家,最后再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