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怎样修改收货时间?京准达怎么用?

在京东上买东西的时候是可以去修改商品的收货时间和配送时间的,很多人可能很少接触这方面的功能,毕竟这种需求还是比较少的,所以真正需要的时候就不知道在哪里修改了,下面说说修改的地方吧。

京东怎样修改收货时间?京准达怎么用?

京东怎样修改收货时间?

1、打开手机京东,进入待收货订单,点击【修改订单】。

2、点击【配送日期】,重新选择配送时间,并确认修改即可。

京准达怎么用?

1.首先用户要登录到京东,然后在京东上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

2.点击进入后,如果在商品标签上看到了京准达的标签,就说明该商品可以使用京准达。

3.在配送时间上,就可以预约好配送时间以及地点。

4.京准达服务也是付费服务,就需要另加钱,单次需要加收6元运费,大件39,钻石会员也是同样收取。

如果消费者选择了“京准达”配送服务的,消费者就可以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进行全额付款。或是通过“货到付款”方式,在成功提交订单了后,将在消费者指定送达时间段内,可将自己选择的属支持京准达服务的商品送至用户自己提供的订单收货地址。

京东推出的“京准达”服务,也是一个比较个性化的专人服务了,它的收取运费也是不会区分客户级别的,(即所有选择了京准达服务客户都是收取“京准达”运费)。但如果由于非客户责任,就造成了“京准达”服务晚点的,那么京东也将对消费者已支付京准达运费进行返还。

在京东上修改收货时间是在付款之前就需要修改的,很多人以为是付款之后才能修改,所以付款后就找不到修改的地方了,所以在付款之前去修改才是正确的,大家在购买的界面就可以看到配送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