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是怎么回事?有哪些玩法?

每次到了年底许多平台都会推出非常多的活动,对于这种活动不只是淘宝天猫有,像支付宝这种软件,他也是会有相关的活动的,集福是大家比较了解的。那么支付宝集福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集福是怎么回事?有哪些玩法?

一、支付宝集福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花花以及万能福卡和沾福气。2020年1月9日,

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

二、活动由来:

支付宝集五福,是2016年春节期间诞生的一个支付宝互动小游戏,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软件,同时促进支付宝用户之间的社交活动。经过三年的时间,这个小游戏成了不少用户惦记的一份年味,一种新年俗。福文化也因此在更多人中传递开来。为了扫福集福,老年人贴起传统福字,年轻人则大开脑洞,用牙签、口红、甚至鸡骨头摆出福字。

三、2020支付宝集五福玩法:

1、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更重要的是2020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福满全球的活动。

2、拥有全家福卡,即可有机会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还新增了福满全球,点亮全球九大地标活动。随着扫福、收集福字的增多,逐步点亮全球的九大地标建筑。

3、福满全球九大地标包括:北京长城、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站。

4、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依然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2020年将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有花花卡、沾福气、刮刮卡等玩法。

支付宝集福活动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了,就是这个活动都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了,在第一次推出这个活动的时候,除夕夜大家都分到了不少的钱,而如今这个活动知名度越来越高,所分得的钱也就没有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