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淘买家秀突然不展现了怎么回事?

对于淘宝店铺来说买家秀很重要,因为很多消费者都会去看商品的评价,看一下购买过的小伙伴给的一些反馈,其中的一些买家秀就是最有说服力的,洋淘买家秀突然不展现了怎么回事?

洋淘买家秀突然不展现了怎么回事?

洋淘买家秀突然不展现了怎么回事?

1、加精内容少于4条,对该宝贝操作加精4条以上洋淘秀;

2、关闭了“全店宝贝洋淘秀模块”:在后台“开启全店宝贝洋淘秀模块”;

3、部分类目暂不开放宝贝洋淘秀功能;

4、手机淘宝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将手机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5、部分小屏手机不支持洋淘秀模块:如iPhone5、5S、SE等手机不支持,让周围其他人帮忙查看下模块是否显示。

洋淘买家秀的展现以及淘宝官方大数据的抓取,对于淘宝卖家流量分配与一定的好处。目前,根据淘宝官方的相关规则可以看出,淘宝洋淘秀可能会被展现在淘宝好货中,这对于淘宝卖家产品的展现以及权重的提升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当然,作为一个全新的内容展示,想要进入到猜你喜欢的界面,还需要确保洋淘秀的内容是绝对优质的,比如在向阳也展现的洋淘秀模块,至少需要包含三条视频买家秀和一条图文买家秀,同时必须要有内容被淘宝官方收录,收录的洋淘秀的内容越多,所获得表光机会也会越多。

当然对于淘宝官方收录的规则,还需要一些淘宝卖家直接去淘宝官方收录的相关介绍中去查看。当然对于一部分淘宝卖家来说,优化洋淘秀,也不太容易,毕竟有一部分买家是不愿意发布买家秀的,所以此时可以抛出一些红包作为诱饵,逐步的让一些买家能够创作一些优质的洋淘秀,不断的提升店铺与店铺宝贝的权重。

以上就是洋淘买家秀突然不展现的一些原因了,各位小伙伴们可以逐一排查,找到原因之后就积极的去解决,一个好的买家秀可以给商品带来一定的销量,所以是很重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