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标授权书怎么弄?淘宝商标授权有什么优势?

开网店,商标授权真的太重要了,一来店铺有商标授权的话,能够有效帮助店铺转化,而来会获得消费者的信任,那淘宝商标授权书怎么弄?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商标授权书怎么弄?淘宝商标授权有什么优势?

一、淘宝商标授权书怎么弄?

1、进入供应商后台,在页面中,可以看到一些新出的功能,点击“服务管理”下的“分销商确保服务”按钮进入申请页面。

2、在申请页面中,可以看到申请状态为“未开通服务”,点击“申请开通”按钮进行申请。

3、点击申请之后,页面中会出现相应的会员账号和公司名称,核对无误后,将要申请“品牌授权”的品牌填入空白的文本框中,多个品牌之间用逗号隔开。

4、填写好品牌名称之后,在同一页面需要认真阅读并且签署《品牌授权认证协议》,确认签署之后进行下一步操作。

5、签署《品牌授权认证协议》之后,《支付宝代扣协议》签署页面,输入支付宝账户和支付密码进行确认。

6、签署完《支付宝代扣协议》之后,提交申请的流程就已经结束了。需要等待小二审核。

7、申请流程结束后,返回申请的页面,状态显示为“待审核”。审核成功就行了。

二、淘宝商标授权有什么优势?

1、提高商品销量。同样的产品,结合商标的知名度可以带来比原来高的价格和高的销售额,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

2、有利于商品推广。商标授权者为了维持本商标的市场地位和知名度必须不断的培育商标角色,提醒消费者这些品牌商标的存在,更多的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这些商标的推广会直接给被授权商带来更好的销售业绩。

总之在淘宝开店,如果淘宝要求上传商标品牌的话,就一定要进行商标授权,如果没有商标,千万不能随便上传一个,这样肯定会遭到其他商家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