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标注册证在哪看?淘宝商标注册要注意哪些?

在淘宝开店,商家在上传商品的时候不能随意填写某个品牌商标信息,如果被平台发现肯定会受到惩罚,因此淘宝商家需要进行商标注册,有自己的商标才好给商品做推广,那淘宝商标注册证在哪看?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商标注册证在哪看?淘宝商标注册要注意哪些?

一、淘宝商标注册证在哪看?

1、通过中国商标局进行查询,直接搜索找一下商标局官网,然后进去查询。

2、可以直接去商标局提交商标查询的申请,缴纳商标查询费用后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3、可以委托国家商标局备案的正规商标代理机构查询商标注册号,同时需要缴纳相应的查询费用。

二、淘宝商标注册要注意哪些?

1、办理商标申请准备的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是我们必须要准备的,如果是个体企业就只要提供个体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重视申请前的近视商标查询

商标查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只有通过查询才能了解在先权利情况,减少申请驳回率。

3、确定交易方式

千万不要私人转账。最好是找大的电商公司,在他的门户网站上进行充值支付订金以及尾款,全程都是进入到的电商公司的企业账户上。商家可以自行找品牌方沟通合作,但是由于商家不清楚品牌方是否开放授权,也不清楚品牌方负责人及授权政策,所以比较费时费力,也可以找品牌管理公司。

淘宝商家在注册商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这几点,毕竟一个商标就相当于品牌,有了商标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更加有利于店铺的转化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