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代购一般是多少钱?真伪辨别方法分享

  匡威其实是一个已经发展了近百年的美国知名运动鞋品牌。这种鞋子的主要特点就是以帆布鞋为主,而且每年都会有一些经典款,这些经典款在任何一个年份穿都不会过时。匡威代购一般是多少钱呢?

匡威代购一般是多少钱-真伪辨别方法分享

  此时考虑价格要从很多方面来考虑匡威鞋子的价格。即便是新款鞋子,其实在价格上面的差距也很大。比如说匡威每年都会推出一些限量款的鞋子,这些鞋子的价格可能会上千元。但是对于一些工薪阶层来讲并不是说就不能买到匡威的鞋子了。

  其实新款匡威鞋子有一些的价格主要是在二百到四百左右。其中在三四百的价格区间的鞋子会更多一些大家购买这种鞋子的时候主要还是因为这些鞋子的价位适中,而且设计的非常好,更重要的是,这种鞋子的价位也很理想。这种匡威的鞋一般多少钱呢,还有一些鞋子可能会在五六百元的价格。

  当然,如果是正好赶到匡威鞋子的促销,产品价格就会有很大的下降了。打折的匡威的鞋一般多少钱?既然是知名品牌其实在价格上面也不可能说是非常低。比如说有些产品的价格大致在一百到二百元之间。有一些鞋子可能在99元的时候就能买到。了解了“匡威的鞋一般多少钱”的问题后买鞋子就有针对性了。

  真伪辨别方法:

  1:鞋底的辨别

  A:正品匡威鞋底不弯折的时候,很平整,看不到曲折波痕;假鞋是不平整,不平滑的,看的到波浪纹的痕迹。

  B:正品匡威鞋底在弯折的时候,曲折波痕凸显;假鞋话不明显,纹路模糊。

  特别提醒:现在有仿真度很高的开口笑!鞋底仿的基本是和真的一样的,这就需要有更高的鉴别技巧。下面介绍的就是。

  2:鞋垫的鉴别

  A:真的鞋垫是发泡PU制成的,柔软有弹性,不变形,表面是绒布,标签JACKPURCELL!!绒布的感觉柔顺但是不滑手,手感好!标签的手感也是很柔软的,不滑手的。

  B:假的鞋垫是高密发泡EVA做的,柔软性和弹性都比较差,会变形,表面是麻布,标签显示的是CONVERSE!!注意一下,标签不一样的,大家清楚了。

  还有一条最简单的办法,到专柜去验货,看看是不是正品。这个方法最简便快捷。

  一般来说高帮300+,低帮200+。遇上打折可以便宜点,匡威对于学生党本来就有点贵,但是质量好是没法说的,只能少买点。欢迎大家在我们的微商货源网了解相关的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