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会员怎么开通?开会员有什么基础要求?

淘宝会员可以享受到会员的特权,这个是普通用户无法获得的,所以,很多淘宝用户也想要开通会员,那想开会员,要怎么开通?需不需要交费?账号的门槛在哪?这些都是在开通账号要了解的问题。

淘宝会员怎么开通?开会员有什么基础要求?

开会员有什么基础要求?

首先开app,右下方点“我的”, 左上方进入“会员中心”,点击“淘气值”, 点88vip,在此页面就可以开通88vip了,点立开即可。

开通没有限制条件,但是有价格划分,决定开通价格的就是当前的淘气值,淘气值如果低于千分,那么开通需要888元/年,而高于千分淘气值的,开价格仅需要88/年。

淘宝店铺会员怎么设置?

1、卖家中心左侧功能栏里面的营销中心下拉关系管理。

2、显未开通。开之后就会有服务。

3、可以设折扣,也可以设密令红包。

4、点会员卡,可以设客户制度。

5、分着级别。还有点,需要注意,就是交易金额、次数、折扣都需要满足层级递增、递减的要求。

如果想修改价格体系,那么,还是刚才的途径进入后,点击相应的数字修改即可,最后保存。

需要注意的是,vip设置以后,不能删除,只能进行更改。如果不需要所有的区分设置,让所有的人都是同样的价格。那么,只能在出售中的,将所有都取消掉“vip宝贝”的标签。

对于想要做会员制的店铺来说,有了店铺会员卡是折扣的非常方便的。

使用攻略

1.店铺来访顾客都鼓励办理卡,现在这种会员营销手段有很多店铺都在使用。店设会员制,不仅能让客觉得更专业,还能提高回头率,这也是个很好的方法。

2.会员卡不是淘卡,淘网也推出了让顾客享受折扣的方法,就是淘vip卡。会员卡和淘卡是不同的,淘卡是淘宝发放的,拥有卡的顾客能在任何店铺购买支持此项服务的宝贝,享受淘卡折扣。而会员卡就是店家发放的,顾客拿到这个会员卡之后,可以在此店铺购买产品,享受相应的折扣。

其实,开通淘宝会员并不需要什么条件,大家只需要进入我的,里面有淘气值,然后点击开通会员按照当前的淘气值分对应不同的交费金额,完成交费就可以了,如果淘气值高的用户可以少交钱,享受更多的福利,反之则要交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