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农村淘宝怎么收费?如何收佣金?

  我们知道,要是想加入一个电商平台的话,都是需要收取费用的,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加入农村淘宝怎么收费?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加入农村淘宝怎么收费?如何收佣金?

  开店本身不需要交钱的,而且入驻农村淘宝之前已经交了保证金的。然后又去入驻农村淘宝。成为农村淘宝合伙人,成功后需要缴纳5000元保证金的,不做合伙人时可以申请解冻。

  如何收佣金?

  农村淘宝服务费分为综合服务费和定向服务费,农村淘宝每一个类目每一笔都收服务费。同时不同的经营大类,农村淘宝服务费比例不同!

  我们以服装为例,每一笔成功的订单都会收取11%的服务费。如果以年为单位就是年度总成交额的11%都要被平台收取。这个数字还是非常大的。根据农村淘宝提供给买家不同的服务类型,收取差异化服务费率,降低商家在农村市场经营的整体成本。

  无论是农村淘宝还是普通淘宝客,结算的核心始终是,完成交易并过售后期。出现退货则该笔订单显示为失效状态,非交易成功状态。农村淘宝退货的话是不扣服务费的。

  但是商家要注意的就是,淘宝商家还需满足淘宝商家入驻门槛;大家电、家装部分类目等大件商品,基于产品特性,商家暂时以自行选择的物流为准。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对村淘的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吧,其实注册村淘是不需要什么费用的,但是加入的话,一般会有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