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货节津贴在哪领?有哪些用法?

  今年双十二活动已经结束了,那么我们即将迎来的就是淘宝的年货节,而且十二月份已经过了一半了,春节也即将到来,所以大家也要开始置办年货了,淘宝年货节津贴在哪里领呢?

淘宝年货节津贴在哪领?有哪些用法?

  一、淘宝年货节津贴在哪领?

  找到年货节活动页面,这时我们就进入了天猫年货节主会场界面啦!我们在界面中可以看到领取“年货礼券”按钮我们点击就可以领取了。

  二、淘宝年货节购物津贴具体的用法如下:

  1、2021年货节活动店铺卖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消费者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

  2、店铺商家须选择“年货节购物津贴”初始满减门槛(包括每满300元减40元、每满600元减30元两档)来作为2021年货节活动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

  3、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店铺商家通过年货节购物津贴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

  4、为使消费者获得切实优惠,活动期间天猫可能会不时比照消费者在零售行业其他公开渠道可获得的优惠,及时调整“年货节购物津贴”满减门槛,如因天猫原因变更满减门槛的,天猫承诺满减门槛变更后店铺商家的实收款与商家自主选择适用的满减门槛下的实收款是一致的。

  5、“年货节购物津贴”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就消费者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抵减的额度,将根据抵减前的订单实际金额等比例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6、报名参加2021年货节的商家请提前知晓并接受 “年货节购物津贴”初始满减门槛,且报名成功后商家不得自行取消初始满减门槛。

  淘宝年货节,今天想要领取非常简单,大家到活动页面直接领取就可以了,其实淘宝的许多活动玩法都是差不多的,年货节其实他的跨店满减,购物津贴都和双十一活动玩法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