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面新开的店铺怎么算扶持期?如何利用好扶持期?

  淘宝新店通常都会有扶持期,不过对于上面新开的店铺,规则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扶持期是怎么算的?也有很多人在问,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新店扶持期的内容,看看这段时间的算法。

淘宝上面新开的店铺怎么算扶持期?如何利用好扶持期?

  如何利用好扶持期?

  那么从开店之日算起,扶持期是3个月。当然由于现在的商家过多,扶持期给的曝光也不明显,还是需要有经营能力。

  如果你开店的帐号之前开过店,但店铺由于长期没有宝贝在架,店铺被释放过,后重新开店,则不享受新店的扶持,所以,要认清楚这个定义。

  扶持内容包括:旺铺版1钻以下是可以免费使用。没有任何不良记录,所有的权重包括动态评分、转化率等都会给予一个行业平均的水平。

  新发布的产品容易有标签,奖励10个推荐位,会临时性的给予新店更多展示的机会等。

  那想要用好扶持期,需要做点事:

  1、上新产品要注意的事项,首先要确认店铺群体,这样才好去设产品价格,同时要确定产品风格,在上架的前期,不要把价格定的太高,这样对新品的打造,流量的引入是不利的,会流失店铺人群,这对扶持是有影响的。

  还有个就是标题,一个好的标题,是可以提高产品人气的,所以,在选择标题的时候,不要去复制粘贴别人的,这样是完全没有独特性的。

  最后,网页上的照片都是大同小异的,因此做图的时候,就需要把商品与众不同的特点产品与卖点进行表现。

  2、上新后,看周期,需要在新产品的扶持周期内去抓住机会给宝贝破零销量,提升收藏转换率,同时要保持顾客浏览的时间,以及销售量的稳步增长。

  3、不要批量上产品,会直接浪费了上下架扶持。在宝贝临近下架的当天,可以直接获得扶持,提高类目和搜索的排名。上下架周期是7天,在宝贝下架的最后1天,将获得扶持,提高扶持率。如果在同时间点把所有都上架,会让产品都形成恶性竞争。

  其实,算起来新店的扶持期不算短特别短,基本上会有3个月的时间,所以,大家在这个时间里要好好把握平台给到的机会,过了这个时间,就不会有特别多的曝光给到你了,所以,要运用好这个时间来上产品,争取多卖出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