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永久挂失会怎样?如何快速挂失?

支付宝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而且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这款软件了,基本每个人的手机里面都有支付宝软件。如果支付宝账号被盗,我们去永久挂失的话会怎么样呢?

支付宝永久挂失会怎样?如何快速挂失?

  支付宝永久挂失会怎样?

  挂失成功了以后,它的功能就会被限制了!如果申诉成功或者不成功。系统都会在四十八小时内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你的邮箱。然后你根据提示,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如何快速挂失?

  打开百度的搜索框,输入“支付宝”,认准支付宝的官网点击进入。

  成功进入支付宝的官方网站后,在支付宝官网的右上角有一个“安全保障”,选中后,选择“安全中心”。

  这时马上就会弹出两个挂失的页面,如下图所示,分别是是“手机丢失”和“账户风险”,这时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挂失方法。

  接下来,我们以选择左边的“手机丢失”为例,你会发现马上会出现支付宝的登录。如果自己不小心忘记了登录密码,又要通过点击右下角的“忘了密码”来找回。这样时间就过了15s了。

  快速挂失办法和注意事项:

  不要忘了支付宝的官方客服。打电话给官方客服挂失还是最保守和安全的。就算自己的手机掉了,借同事,朋友亲人的电话打还是可以的。问题是就你一个人在怎么办?

  不要总想着挂失支付宝,你应该想着,你哪张卡绑定了支付宝,并且金额很大,想办法先挂失银行卡,这样反而靠谱点!

  这里要提到的尽管支付宝官方提到了手机丢了也是没关系的。但是中没有100%的事,就连支付宝官方的表述中也只是“很难的”,不代表没有风险。

  只要挂失成功了,那么就肯定会生效的,所以暂时大家是不用去担心了,另外大家在使用开淘网小编我介绍的这种15秒快速挂失方法时,建议该操作在个人电脑上进行,而且确保电脑上装有必要的安全软件。

  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如果支付宝账号被挂失的话是无法去使用的,如果想要再次使用的话是必须要去解除挂失的。希望上面整理的内容能够解决各位支付宝用户们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