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家钉钉群怎么加入?操作方法是什么?

对于淘宝商家来说其实有很多的工具可以利用起来,比如说淘宝商家钉钉群,通过这个群就可以和自己的工作伙伴进行交流了,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淘宝商家钉钉群怎么加入?

淘宝商家钉钉群怎么加入?操作方法是什么?

在淘宝里面很多商家都是通过之间的淘宝群进行交流和分析,其中不乏有淘宝小二入驻在里面为商家进行解答问题,但很多活动和官方的内容咨询都是在钉钉上面,同时钉钉也是很多企业的办公工具,也是阿里旗下开发的办公软件,其中不止是淘宝,阿里旗下的所有平台都是通过钉钉进行人员的管理。

1.下载

(1)安卓手机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钉钉”下载,ios手机可以通过app store应用商品搜索“钉钉”下载。

(2)然后通过登录店铺是商家账号即可。

2.验证

(1)在进入到商家钉钉群之前,需要进行商家身份的认证,只有淘宝商家才能加入到淘宝商家的官方钉钉群里面;

(2)扫描淘宝商家钉钉群的二维码或者直接找到商家群进行验证加入到其中;

(3)若拥有多店权益的商家可以进行重复操作,以完成多店账号的入群信息;

(4)绑定完淘宝商家店铺的组织群以后,就代表已经加入到了商家钉钉群、若为官方钉钉群即可享受淘宝平台提供的官方福利。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介绍后,应该知道淘宝商家钉钉群怎么加入了,若是商家自己创建的钉钉群,可以直接在通讯录中邀请店铺的工作人员,以及加入到钉钉群当中了哦,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