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坑产一般要刷多久?怎么刷效果好?

  补单的形式有很多,除了常见的刷销量,刷流量,刷信誉以外,还有刷坑产,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尝试刷坑产,但是因为是第一次操作,所以不知道刷坑产一般要刷多久?刷坑产怎么刷有效果?一起去学习吧!

刷坑产一般要刷多久?怎么刷效果好?

  坑位产出=单位展现产出=成交金额/展现量=(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

  至此,我们得出了决定坑位产出的三个要素: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

  只有这三个要素能够影响你的坑位产出。一直以来,补单能够让宝贝权重提升,核心要点并不仅是提升了销量,而是提升了转化率,从而拔高了坑产。去年很多卖家都会做的刷大单也就是提升了客单价。这么说起来就有人就会想到了刷点击,但是你刷了点击量,点击率确实是提升了,转化率却下降了,所以单刷点击率是无效的,除非点击转化一起刷。

  如果某个词搜索人气很高,但是你加在标题里面一直没来流量,就是因为你这个词坑产太低了,不是你的精准关键词,你必须考虑替换更为契合你宝贝的关键词上来。

  刷的的时候不要大幅度的改价,最好在补单之前就将淘宝标题做好,改价是很容易被查的,尤其是单价高的商家,然后同天之内不要发布太多的任务,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发布任务的时间也不要太集中,流量少的时候就少发布点。

  关于价格的制定,新入驻的商家在操作补单时,为了控制补单成本,所以就进行了红包补单的操作,或者是进行了原有商品降价的操作。

  补单价格和真实商品的价格相差太大,对权重和排名都会产生些不好的影响,而且如果这样的刷操作很容易被平台稽查,被平台判定为进行了补单操作,后果大家都知道。

  接下来说说补单的定价策略,其实要操作补单就不要考虑成本的问题,现在补单的费用基本都是固定的,需要支付的佣金,通常在3到10元左右每单,当然这个佣金指的是直接支付给兼职的,如果大家委托给机构进行补单,需要支付的佣金是超出这个价格的,通常是需要支付5块到15块。

  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就是第一天操作刷一单,第二天根据流量情况或许可以刷两单,第三天刷三单这样进行递增,同时在不需要进行补单的时候,补单的数量也不要一下子全部停止,也是按照这种方式来操作递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