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直通车创意点击率?有什么技巧?

  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有很多卖家朋友发现自己的直通车创意的点击率很低所以想要学习一下,提升直通车创意点击率的方法,那么如何提升直通车创意点击率?今天和各位卖家朋友分享一些好用的技巧和方法!

如何提升直通车创意点击率?有什么技巧?

  1. 构图

  构图可分为这几种布局:上下结构、左右结构、斜角结构、居中结构,可以参考一下别人好的图片。

  2.色彩

  色彩是组成图片的重要部分,首先,需要设定图片的主题色,构成画面的整体色彩倾向。不要忽略了颜色的重要性,在设计色彩的时候,可以分开色彩的色相、明暗度的差别,让主题更突出,提高视觉效果。也可以使用统一的色彩,对企业识别的强化和扩散也有明显的作用。

  3.背景

  一个还得背景可以让图片的分数更高,背景的选择也不能太随便,选择一些和环境有所对比的颜色或者背景图,令广告更突出。建议尽量避免使用纯色或者太过饱满的背景。

  背景不要太过花俏,色彩不宜过多。

  使用图片背景可以更好地衬托主题,对宝贝深度认识,强调创意图的特点。

  文案不一定非常花俏,简单明了就好,卖点突出,高点击率图片具备几点:

  a车图清晰文案明了,卖点突出

  b利益引诱,低价诱惑,大力度促销诱惑

  c款式自身的吸引力,本身款式好点击率自然高

  d产品质量或者材质的突出,高性价比

  点击率的提升还有卡位、宝贝价格、标题、销量等因素的影响,直通车怎么提高点击率?想要提升点击率一张高点击率的推广图是必要的,所以先从图片入手。

  4.文案

  突出文字重点,可以用不同颜色加大突出,方便客户能一眼就看到重点。

  文案内容要明确,简单易懂,不要太过凌乱,内容要说到重点,要让客户一看就知道你说的内容表达什么。

  不要使用太多字体和不规则的 字体,适度的字体设计会让视觉效果更好。

  大词:搜索指数非常高,两三个字组成的一个词语,比如连衣裙、女包;

  二级词:搜索指数较大词低一档的,直通车标题怎么优化?一般有两个词组,比如连衣裙春秋;

  长尾词:带宝贝属性修饰词,一般有两三个词组组成,包含了宝贝的卖点属性,比如修身连衣裙中长款;

  飙升词:这类词是短时间内成长起来,搜索量很大但是竞争宝贝很少的关键词,这类词要善于观察。

  标题的组成:标题是由名词+属性词+修饰词+促销词等组成,直通车标题怎么优化?当然关键词放的位置不同权重值也会不同,宝贝的核心关键词放在两端,其他修饰词放在中间,并且保持标题的可读性

  5. 素材

  选择的素材要接近主题,要选一些高品质的素材抠图的时候要干净利落,不能有毛边,跟素材搭配起来要舒适。

  素材的使用不宜过多,过多会使人眼花缭乱的,没有重点,主题不能突出。

  直通车图片点击率的高低,意味这你的图片是否吸引人,一张十分吸引人的图片,代表着你这张图片点击率绝对不会低,一张高点击率的图片,能降低你的引流成本,提高你产品链接的引流能力和免费流量的获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