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催好评的幽默话术怎么写?有没有范本?

  淘宝商家除了卖出产品外,其实还有个关键的地方就是买家秀,所以,不少卖家都希望得到买家的好评,不过很多买家却不愿意写好评,所以,怎么用幽默的话术去催好评就是个学问,那下面我们来学习下写话术的方法。

淘宝催好评的幽默话术怎么写?有没有范本?

  有没有范本?

  不会写的朋友可以参考如下的内容:

  1、报告!收到飞鸽传书,您购买的宝贝已经被快递小哥哥安稳送达啦~满意请给个好评呗,我们会开心地去给飞鸽买粮食的。

  2、火箭把我送到小姐姐身边,希望小姐姐用好评给火箭加点燃料吧爱你哟!

  3、您下单的宝贝已经快马加鞭送达~就这样!听你的!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想说点什么,我在评价里等着你哦。

  4、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专属的优惠来了~现在好评就有机会领取专属优惠券哦,小手指动起来吧!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淘宝催好评幽默话术,接下来再来了解下催好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不要频繁催好评,这样做很容易引起反感。发送催好评消息的次数最好不要超过2次。在评价有效期内,我们可以先用旺旺消息发送一次催好评相关的内容。如果等两天买家还是没有反应,我们就可以用短信再发送一次消息。

  2、注意发送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旺旺消息、短信、微信等方式将催好评的内容发送给买家。用旺旺消息发送,买家能够看到我们是哪家店铺的。但是用短信或者微信等方式发送的时候,一定要写清楚是哪家店铺的。能附上评价链接的尽量要附上,买家点击链接可以直接去评价。

  3、不要用自嗨文案,在发送消息之前,我们最好是先分析一下这些没有给评价的顾客比较受用哪些话。比如上文中提到的催好评话术就不太适合发给中老年人,他们可能读不出其中的幽默,针对不同的人群,我们应该发送不同类型的文案,千万不要用自嗨。

  以上就是催好评的一些小技巧和注意的内容,大家务必要记牢。

  淘宝催好评的幽默话术,大家首先要根据你的产品定位到合适的人群,然后考虑这部分人平日里都习惯用什么语言去沟通,然后找到这部分人的说话方式,根据她们的习惯去撰写话术,才会起到相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