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当地客源怎么找?有哪些找客源方法?

  客源这个词可以说对所有做微商的都不陌生,而且还是大部分的微商所遇到的烦恼,无论是微商小白还是微商老人都需要有客源、好友。那么作为微商,当地的客源应该怎么寻找呢?

微商当地客源怎么找-有哪些找客源方法-

  要想找当地的客源,很简单,最常见的一种就是请人在当地比较繁华的地方去送礼物,前提是加微信,以小礼品作为回报。

  有哪些找客源方法?

  1.软文推广法

  所谓软文就是软广告,一篇好的软文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不要直接用生硬的广告,那样是没有效果的。文章标题是关键一定要达到消费者主动转发的效果。

  2.网摘新闻源推广法

  提交优质网页、图片、帖子到网摘站和聚合类网站,如果被推荐和转发,那么你的微信粉丝会暴增,前提一定是要优质文章。文章的质量是很重要的。

  3.坛网站推广法

  在相应的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微信账号。发表热门内容,自己顶自己帖子。注意换马甲,发布有争议性的标题内容。好的标题是论坛推广成败的100%。

  还有下面的方法:

  第一:自己建立QQ群在表情符号里面有丢筛子的方法,丢筛子送礼品,这样你的这个群里的好友会邀请他的朋友来参加,这样你就可以加到她朋友的朋友。

  这种方法比你直接送试用品要好的多。

  第二:微博是一个大流量的地方,我们可以通过发布微博让目标客户加我们,必须赠送,或者加好友给红包,这样发一条微博后会有很多人过来加你。

  第三:百度知道也是很多人搜索的一个重大渠道,通过去回答百度知道提问来达到推广和引流的效果,但是很严格稍不留神就会删除,所以同样还是需要掌握方法去操作才能达到理想最好的效果。

  说起客源引流,微商人都知道,那些做的好的高手,首先本身就是引流高手,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引流,沉淀的数据库,如果你不是高手,就需要学习一下技巧,更多微商货源的内容尽在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