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发布平台哪个好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这个社会,只要肯拼搏,日子怎么也不会太差。自媒体是目前最为赚钱的行业之一,如果选择做自媒体,一般要多做几个平台,这时候,就需要用到一键发布工具。

一键发布平台哪个好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哪个好用?

蚁小二知道的人不是很多,但其实也非常好用,支持同时管理多个自媒体平台登录,并且还可以登录多个微信公众号,可以一键多发,除此之外,这个工具还可以统计多个自媒体后台的数据。是免费的,现在用的人数也比较多。

二、注意事项有哪些?

第一点:使用工具进行分发

利用工具分发可以给大家节省不少的时间,现在的自媒体平台少说也有三十多个,大家手动的进行分发的话,会花费很多时间在分发上面,其实可以直接用蚁小二一键分发工具进行多平台的分发,可以一键分发文章和视频,提高你的分发效率。

第二点:首发原创平台

大家进行运营,对于这些平台的管理,应该有主有次,大家可以选择重点平台进行首发,然后其他平台进行分发,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防止内容被搬运,现在搬运内容的也挺多的。

第三点:了解平台的规则

平台多了,你就要了解各个平台不同的喜好,比如哪些平台哪些内容是不能发的,哪些平台发了这些内容是会扣分的,你都要先了解清楚,这样才能更好的运营,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单独运营一个平台,把一个账号做起来后再考虑其他平台。

蚁小二是非常好用的一个一键发布工具,可以同时发布多个平台,不仅可以发文章,而且还可以发视频,是专门为自媒体人打造的。如果您想要做自媒体,不妨试一试蚁小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