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商家中心如何关闭花呗?步骤介绍

支付宝不仅有普通用户,也有商家。支付宝不仅能投资理财,还能买保险。总之就是功能很多,需要用户多去探索。今天要讲的是,支付宝商家中心怎么关闭花呗?

支付宝商家中心如何关闭花呗?步骤介绍

1、打开支付宝的商家服务。

2、 打开全部服务。

3、 在众多的服务里点击花呗收钱。

4、 单击关闭花呗收钱服务。

5、 关闭花呗收钱可能会使你顾客减少,选择一个关闭的原因。

6、 接着点击确认关闭花呗收钱就行了。

支付宝商家有哪些好处?

1.提高可信度

作为支付宝商户服务,不仅可以为有需要的商户提供支付宝支付接入、交易、营销等生态链服务,还可以主动与商户进行商务谈判,服务提供商的信息将被支付宝官方记录下来,从而消除商户的质疑心理,使其更加正式、真实、正式。

2.享受商务合作政策

如果服务提供商下所有业务的累计月平均交易数小于1000,服务提供商将获得业务合作费乘以0.25%。如果服务提供商下所有业务的累计月平均交易数大于或等于1000,服务提供商将获得业务合作费乘以0.35%。

以上就是支付宝商家关闭花呗收款的具体步骤了。其实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花呗,如果商家关闭花呗收款的功能,很有可能会导致顾客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