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有用吗?如何点赞?

随着淘宝平台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在淘宝开店了,淘宝平台有很多的功能,像淘宝宝贝推荐就可以帮助商家们推广店铺的商品,消费者们也可以去点赞,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有没有用呢?

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有用吗?如何点赞?

  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有用吗?

  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是肯定有用的!

  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是很方便的,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在浏览时,看到一些好看,实用的产品时,可能都会点赞推荐,推荐点赞的人越多,说明宝贝就越受欢迎,淘宝宝贝推荐点赞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如何点赞?

  1、点赞前期准备

  消费者如果要对淘宝宝贝推荐点赞,那么就要先进入到淘宝软件,这是一个基础。首先要下载淘宝软件,拥有自己的合法账号。登录到淘宝软件,进行账号登录和密码输入,进入到自己的淘宝。

  2、搜索商品

  其次就是进入到页面,进入到页面之后在页面的选项界面中的搜索栏对产品进行搜索,输入到自己想要点赞的淘宝宝贝之后,进行搜索,会出现很多的宝贝链接,在找到相关商品的链接之后,点开商品。

  3、进入到商品链接

  进入到淘宝宝贝的链接之后,就会看到详情面,详情面上面一般都会有一个关于产品的视频,点开视频,进入到视频播放的页面,之后会看到在商品视频的画面中会出现一个空白的大拇指的形状。将大拇指点亮,淘宝宝贝推荐点赞就完成了。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各位淘宝商家们应该清楚淘宝宝贝推荐点赞有没有用了,其实对于商家们而言,点赞的数量越多的话,说明这款商品越受欢迎哦,所以说点赞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