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降级了怎么办?如何才能恢复?

淘宝根据淘宝店铺的营业额多少给店铺划分了层级,如果店铺层级高,获得的流量就会多。不过,这个层级是根据营业额的变化而变化的。若是淘宝店铺降级了,该怎么办呢?

淘宝店铺降级了怎么办?如何才能恢复?

1. 服务

大家都知道,淘宝卖家信誉和买家给的好中差评脱不了关系。所以商家这方面的服务都要做好。顾客就是上帝,这一点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要遵循,毕竟买家的评价对店铺的影响很大。当有顾客咨询的时候语气一定要热情且礼貌,处理速度和回复速度要快,顾客问题一定要真实的回答,例如什么时候发货等等。

2. 老顾客

老顾客是已经在店铺购买过的,所以商家可以经常举办一些召回活动,增加顾客的好感。而且也能为店铺带来流量和销量,一举两得。

3. 推广

做好宣传和推广,加大淘宝店铺人气。如果质量都没什么问题,那么久多去吸引一些新的顾客,增加成家量,有了人购买才能增加宝贝的评价,好评率也会增加。

商家们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提高店铺的卖家信誉等级。除了以上的几点,多参加活动,或者是直通车付费等活动增加店铺的人气,吸引买家,从而提卖家的信誉等级。

4.关联销售

比方说,你的产品违反了规定,但是你的另一个产品,却卖得很好,所以我们可以将这些违法的东西,和其他的好东西联系起来。联系好了,就会慢慢地将交易拉上去,然后就是我之前说过的,直接销售的数据。

不过淘宝也知道,谁也不想花太多的钱去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所以这种违反规则的东西,必须要有一定的价值才行,因为淘宝不会因为自己的东西而拒绝,而是会支持。

有了关联销售,就有了订单,销量也有了,不是吗?当这些数据都被收集到的时候,这件宝物的属性就会变得更好,这件宝物就会重新出现。

如果淘宝被降级了,店铺获得的流量会大幅减少,对于卖家来说,是非常恼火的问题。不过,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也不要着急,大家可以参考下上面的方法,每天勤勤恳恳地去做,层级会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