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凌晨流量是什么?怎么刷凌晨流量?

  目前淘宝又刮起一股补单风,还出现了一个新的刷凌晨流量的玩法,那么这个淘宝刷凌晨流量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具体怎么来操作呢?其实这个玩法很简单,也很容易上手,顾名思义,就是在凌晨的时候,当别人在休息的时候把自己的数据往前冲,第二天就会有一个明星的增长。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方式吧。

淘宝刷凌晨流量是什么?怎么刷凌晨流量?

  原理:淘宝搜索系统会根据上一个小时成交决定下一个小时的宝贝排名,使用大家可以在早上8、9点系统刷新之前,先做好宝贝权重壁垒,9点以后进行淘宝补单。

  搜索四大强权重:

  1、点击率大于行业平均值

  2、淘宝收藏加购率大于10%越高越好

  3、必须保持高搜索支付转化率;

  4、注意宝贝的UV价值

  准备工作:

  (1)淘宝高点击率主图1.5倍以上最佳,通过直通车测图,添加核心流量关键词,添加主力2级人群标签。

  (2)根据生意参谋-核心关键词-相关搜索词,把主要流量词写入标题。

  (3)通过中差评,搜集到买家最关心的核心痛点。通过图片加文案的形式,对痛点进行适当的包装。

  (4)详情页:抓住买家核心痛点,进行包装

  实际算法模型

  第一步:自己的搜索访客数*行业优秀UV价值=流量起爆坑产。

  流量起爆坑产—店铺的真实坑产=坑产差值。

  第二步:关键词行业支付转化率—自己的关键词支付转化率=单个关键词支付转化率差值。

  关键词支付转化率差值*自己的单个关键词日均搜索指数=日均补单数。

  坑产差值/日均需要补单单数=每单需要补的最低坑产

  高坑产单子,补单时间建议

  早上9点,下午3点,晚上8点,在这3个时间段把高坑产单子补进去,小额单时间全天分布。

  最后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凌晨单分配比例,一般是在日均总单数的15%-20% 日均总坑产值的15%-20% 凌晨单操作时间是在

0-2点奥!大家补单的时候,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看完上面的内容,我们大概了解了淘宝刷凌晨流量的玩法,如果操作好了,就会给店铺带来明显的效益,让商品有更大的吸引力,目前凌晨单这种玩法很火爆,能进一步扩大曝光和访客,要控制好,把销量基础做好。好了,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