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品牌清仓的是正品吗?购买时注意什么?

对淘宝品牌清仓商品感兴趣的买家还是挺多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能花较少的钱来购买自己喜欢的品质有保障的商品,那淘宝品牌清仓的商品会是正品吗?

淘宝品牌清仓的是正品吗?购买时注意什么?

如果商家是真正的品牌商家,那商品就是正品,不过也有商家是冒充品牌商家的,这些商家通过改商品标题来迷惑用户,导致用户下单,但是买到的可能是假的。

购买时注意什么?

1、购买商品,必须一索要商品的发票或购物凭证。 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这是维权的保障。

2、货比三家,看商品的价格是否标高。防止商家明降暗升,欺骗消费者。

3、认真检查商品的质量,和商品的生产日期。防止商家以次充好,或拿接近保质日期的商品。欺骗消费者。

4、购买商品一定要到有信誉的店家。以免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后无处退货,或者商家已经有了跑路的打算,无法获得相应的赔偿。

5、无论是实体店购物还是网上购物,一定要注意保存相关的凭证。促销活动细则、商品宣传、商品订单页面、与网店的聊天记录、物流记录等信息都是消费者维权时最直接最有效的利器。

一旦遇到消费纠纷,可以先与商家协商和解,协商不成时,请求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或者其他依法成立的调解组织调解,通过12315热线向行政部门投诉,或者提起诉讼等方式解决。

淘宝品牌清仓商品,不一定都是都是正品,商品是否是正品还得大家多看评价、多问卖家一些问题,如果有些问题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来,那这样的商品还是谨慎购买的好,毕竟不能只图商品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