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单链接多产品好吗?如何一个链接卖多个宝贝?

淘宝单链接也会有多种产品的情况,但是,对于部分淘宝商家来说,如果是单链接多产品,这种情况下,到底好不好?有些商家也担心自己应付不来,所以,想问下目前这种情况下设置合不合适?

淘宝单链接多产品好吗?如何一个链接卖多个宝贝?

一、淘宝单链接多产品好吗?

也不算很好。

单链接多产品,产品太多也会容易被认为是重复商品而被下架,发布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完全一样的标题和主图。所以,单链接适量的产品即可。

二、淘宝如何一个链接卖多个宝贝?

1.首先,我们打开淘宝千牛卖家中心的后台,然后在宝贝管理中点击右边的小箭头。然后点击发布宝贝。

2.然后来到了新版发布页面,然后我们首先要上传淘宝的主图,然后填写淘宝的品类,然后我们再次点击,完善产品信息。

3.这时,来到了淘宝发布的运营背景。然后我们看中间位置,有一个颜色分类的位置。这个时候,我们的颜色分类被用来设定淘宝的各种规格和价格。

4.例如,可以设置包1、包2、包3和包4。设置好之后,可以稍后上传图片,当你选择不同的包时,图片会显示在主图中。对应的图片。

5.套餐定好之后,可以根据底部不同的套餐定不同的价格。我们可以在下面设置相应的价格,只需要填写相应的价格和相应的婴儿数量。在这里,我们来谈谈婴儿的价格。默认价格为最低价,数字为所有包裹数量之和,自动生成,无需填写。

6.然后,我们填写完所有的宝贝信息后,就可以点击发布宝贝了。

7.设置后的效果是这样的。

淘宝单链接多产品不一定是最好的,产品适当即可,太多了系统也可能认为有重复的容易被下架,所以,大家上链接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个问题才行,不能太多了,不然也容易造成杂乱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