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专营店入驻不了是什么原因?如何加入?

  不少想要入驻京东专营店的商家也对加入平台提出了问题,在自己操作入驻时为什么入驻不了,这个是什么原因?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小伙伴们想了解的专营店入驻的内容,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来看下。

京东专营店入驻不了是什么原因?如何加入?

  如何加入?

  京东现在招商越来越严格了,像家具,玩具类的专营店是不招商了的,只能开旗舰店,所以如果需要在京东开店越早越好,可能后期旗舰店也限制招商了。所以,入驻不了可能是因为部分类目停止了招商。下面再来讲下加入的方法,我们将入驻步骤分为五大部分。

  一、注册账户

  1.注册个户的号。

  2.进入验证环节。

  3.进入入驻页面,点击。

  4.确认查看、录入联系人信息。

  二、填、提资料

  填公司以及店的信息,提交资质。

  三、等待审核

  1.7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结果。

  2.可查进度,及接收进度邮件通知。

  四、缴费、开店

  1.在线缴费。

  2.确认缴费无误。

  3.店铺开通。

  4.登陆后台。

  下面再来说下专营店的好处:

  1、身份:专营店,商家要负责店铺的运营工作,自己找货源,根据利润自定义商品价格。

  2、信誉方面:专营店铺因为是商家自己运营的,卖家的信任感不强,这时候商家要自己去积累信誉,提升消费者的信任感,则要靠自己一点点去积累店铺信誉,慢慢提升买家的信任感。

  3、发货及售后:不负责专配送服务,自己找快递公司,要自行负责售后所有问题,出了任何问题,平台不负责。

  4、资源:商家要根据平台的要求,先将店铺的优化做好,流量和销量就都要靠自己去争取,再去参加平台的促销推广,但是许多商家纷纷争抢资源,能不能上还是个问题。

  不过开店是需要办理执照的,如果还没有办理的也不要着急,平台上上线了电子执照亮照功能。商家在线上向监管部门领取电子执照后,可以进行亮照展示。对于大家来说,还是相对方便的,这样大家也不用担心证照的问题了。

  就没去来说如果大家发现,入驻不了京东专营店的原因,基本上是有些类目停止了招商,关于入驻的方式,我们也更大家讲了下,如果各位符合条件可以去申请相关类目的入驻,但是资料务必要齐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