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货节商品报名支持区间价吗?规则介绍

淘宝平台有一些活动会要求,而不能设置区间价,所以有一些卖家朋友在报名淘宝年货,节之前想要先确认一下淘宝年货节商品报名支持区间价吗?既然如此,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年货节报名的详细规则!

淘宝年货节商品报名支持区间价吗?规则介绍

亲,2021年淘宝年货节活动报名时,多sku区间价商品是否可报名,不同报名入口不同,需根据具体页面提示为准:

1)如果填写的是促销价一口价等,就代表该会场不支持区间价,请您删除多价格SKU后再进行报名(注:多价格SKU必需删除,只是将SKU库存设置为0.也无法报名);

2)报名如果填写的是折扣,则代表该会场支持区间价,最终活动价格将会在每个sku的一口价基础上打折哦

注:针对多SKU促销价报名的商品一旦审核通过都不予许进行编辑、修改、下架等操作,如需调整SKU请退出活动重新报名。

(一)外围活动商品的权益

报名外围并审核通过的商品,将被打上“年货节”的商品标,享受活动流量(如有),并有机会获得其他权益。

(二)外围时间安排

1、外围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10:00:00-2021年1月25日23:59:59

2、外围预热时间:2021年1月17日00:00:00-2021年1月19日23:59:59

3、正式活动时间:2021年1月20日00:00:00-2021年1月25日23:59:59

(三)外围招商方式

分为邀约制和卖家报名两种方式:

1、邀约制

当收到邀约的外围卖家在招商入口点击立即报名后,在填写商品信息时可以通过点击”符合资质的商品”查阅店铺内被邀约的商品。

2、卖家报名

1)每个外围卖家可自主选择报名5款自家店铺商品;

2)符合行业特色、产业带卖家资质的外围卖家,有机会额外获得500个自主报名的商品名额,详情请见各行业招商规则或者各报名入口的相关说明。根据不同的行业特殊性,上述权益可能会略有差异。

知道了年货节的详细报名规则之后,满足要求的卖家朋友赶紧去报名吧,成功参与活动,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哦!不满足要求的卖家朋友,要继续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