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多渠道补单怎么补?都用什么方法补单?

淘宝补单,其实,现在大家都非常注重安全,所以,补单也是多渠道的在进行,那多渠道补单到底怎么补?之前的卖家都在进行单渠道补单,所以,多渠道到底怎么补?其实,很多人也不太知道。

淘宝多渠道补单怎么补?都用什么方法补单?

一、淘宝多渠道补单怎么补?

1.淘口令及二维码补单:非搜渠道进店,用于前提宝贝搜不到或权重不高的时候,用淘口令或卡首屏等方式操作;

2.预售单:用来做前期基础销量和评价以及上钻用的,对于权重增加不是很多;

3.退款单:拍下后不发货,隔天就退款。用于增实时权重以及销售额,不累计权重,被抓的概率小;

4.直通车单:通过搜索渠道的方式下单,相对比较安全;

5.凌晨单:晚上24点以后下单,人为地把当天20%的单量放在这个时间段操作,用于提升每天权重;

6.隔天单:提前一天加购收藏,对店铺产品和人群进行打标,隔天下单;

7.黑搜单:有计划有目标的短期内大量补单,见效快,成本也比较高,风险大,爆起来也很可怕;

8.淘客单:通过直播间或者淘客渠道进行补单,高客单可以用直播补单,低客单的可以用淘客冲量,也比较费钱。

二、淘宝都用什么方法补单?

1.关键词补单:,单与普通补单类似,商家提供商品的关键词,由买家或者补手去搜索关键词找到商家的目标商品,最后完成下单。值得注意的是关键词要多去轮换,不要一直使用一个或几个关键词,如果只盯着一个或几个词的话,难保淘宝不会去抓你。

2.其他宝贝补单,店铺里面一般都不会只有一个商品,补单的时候可以通过当前商品链接去往相关商品进行下单,原理就是通过对买家设置的推荐购买,很多真实买家在购买商品后会收到推荐商品,而这个方式就是模拟推荐机制。

3.长尾关键词补单,是一种目标最为明确的购物搜索模式,很多买家经常购买一个商品后会记住商品的信息和商家的店铺名,当下次需要购买的时候会通过关键词加其他信息词的方式去寻找,这种就被称为长尾词,快速精准的找到目标商品。

淘宝多渠道补单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淘口令、预售、退款单、开直通车、凌晨单、隔天单等不同的方来补都是可以的,不同的方式,其实,补单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补单需要根据目前的情况适当的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