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食品专营店入驻条件是什么?需要多少费用?

  开食品店需要的资质和要求是比较高的,无论是线下的还是线上的。如今,在天猫上开食品专营店的商家也非常多。那么在天猫上开食品专营店需要什么条件?费用又是多少呢?

天猫食品专营店入驻条件是什么?需要多少费用?

  打开天猫,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很多商家发现,天猫的食品销量很不错,值得尝试一番。可是商家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想入住天猫卖食品,需要有相关的资格证书。

  一、天猫食品专营店入驻条件

  1、依法建立两年及以上。

  2、需求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收纳收拾”类目自荐品牌需求提供商标注册证(标)。

  4、如果是运营进口产品,需求提供合法途径进口证明。

  5、一切提交资料需求加盖开店公司公章(鲜章)。

  二、需要什么费用?

  想在天猫开店铺销售各类食品,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包括保证金,如果是专卖店以及品牌旗舰店,带有R商标的需要缴纳五万,TM商标的需要缴纳十万元。如果是专营店,带有R商标的需要缴纳十万元,带有TM商标的店铺需要缴纳十五万元。除此之外,还需要按年缴纳技术服务费以及实时划扣服务费等等。

  不同类型的食品天猫店铺,需要缴纳的费用也有不同,大概相差五万元左右。至于开设哪种类型的店铺,需要商家自行决定。

  如果想要做好一个网店,我们有很多需要了解的事项,其中关于入驻资质的问题,以上的内容已经做了介绍。但是不同类型的店铺,得到天猫平台的扶持力度有所不同,大家还需要仔细考虑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