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国内销往海外代购?要具备两点能力!

  现在已经进入了大经济时代,国际物流非常快速,可以实现各国之间商品的互通。不光国内人士想买外国产品,外国人也是很喜欢中国商品的,因为中国制造的商品廉价,且质量好。那么,国内销往海外代购要怎么做呢?

怎么做国内销往海外代购?要具备两点能力!

  1.独到的货源

  大家很难拿到的货,有人能拿到;大家都有的货,有人拿到的价格更便宜。

  举例来说, iRobot 的扫地机器人旗舰型号 Roomba 880, 国内官价近万,美国正价 699.99 美元,而前几天我刚在 Bed Bath

& Beyond 买了一台,只花了 427.85 美元(含税),因为叠加了三重优惠 。如果你能拿到这个价格,按照代购的市场行情,一台能赚 RMB

一千多。NOVA 附近有几家店,因为经常去采购,店长也聊得来,互相照顾生意,除个别限量外大部分商品我可以拿到一般人都不知道的折扣。

  2.独到的眼光

  有个代理刚开始做不久就问我们能不能囤货,因为当时有几个热门的款式正在调货,周期很长。我们轻易不压货,因为风险和压力很大。

  当然,如果看准了囤货、速度要快。

  一些做了很长时间的前辈,不但有自己固定的客户群体、独到的货源,而且眼光精准毒辣,即传说中的神医。至于刚入行的人代购什么最赚钱,其实很难有定论:

取决于你周围的资源、自身的情况。简单来说,货源、客户群体和眼光,只要有一项你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并充分利用,靠代购每月赚几百、甚至一两千美元还是容易做到的。

  最后,淘宝、微博、微信都有很多人代购,有空多看看别人在做什么,遇到做得好的竞争对手,多花心思琢磨。

  国内销往海外代购流程其实和一般的海外代购差不多,也就是找货、进货、推广,不过,将商品卖到国外去,我们需要了解国外的行情,最好在国外有认识的人可以帮忙提供一些建议。最后,大家可以在朋友圈看看那些代购达人是怎么做,从中吸取经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