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刷链接进去买有用吗?安全吗?

拼多多商家找刷手补单,要跟他们说清楚你的要求,比如你是想让他们用关键词来找商品,还是用链接进店刷。那拼多多刷链接进店买有用吗?

拼多多刷链接进去买有用吗?安全吗?

拼多多刷链接进去买基本没用。

安全吗?

最好是不要这么做。

不过淘宝系统不会简单认为发链接就是淘宝虚假交易。搞一次两次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多了就不行了哦。

只要有正常的交易流程,包括真实物流快递单号,最终确认收货好评,不会检测为补单。虚假发货交易,手动填写单号都是违规操作,可能导致宝贝下架,销量清零,严重店铺屏蔽,甚至店铺终生屏蔽。

刷关键词还是链接?

选择拼多多刷关键词的商家会多一些,拼多多关键词就是大家想要搜索的商品,或者是商品类目。平台类目商品的排名是根据某段时内商品的上新时间,销量多少,价格高低,质量好坏,售后服务,商品评分等综合因素进行排名更新的,做拼多多分三个方向,冲类目排名、搜索排名、做活动。无论是哪个放向做好,生意都能大卖。

综合排名=商品质量分*广告出价。其中商品质量分与商品销量、点击率等因素相关;拼多多商品标题关键词细分要用其所在类目下的热门关键词。由其在拼多多商品标题里,和拼多多店铺宝贝的详情页面,也一定要有产品的热搜关键词。这样,当客户搜到您的相关关键词里,您就有机会排到前面。

总的来说,拼多多刷链接进去买其实没什么用处。而且还很容易被淘宝系统认定为你是在进行虚假交易,风险很大,很不安全,所以还是建议商家用关键词进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