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家违规记录多久能消?卖家违规多久清零?

  淘宝App自从推出之后,就收到大多数人的喜欢。渐渐的带动了网购的新潮,淘宝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早已经变得非常的成熟,无论是对于卖家还是买家,他都是有一个规则的那么淘宝买家违规记录多久能消呢?

淘宝买家违规记录多久能消?卖家违规多久清零?

  一、淘宝买家违规记录多久能消?

  轻微违规的话,需要三到七天才能消,如果违规比较严重的话,需要一年左右,并且在这一年不能继续违规哦!

  二、卖家违规多久清零?

  淘宝违规记录是每年年底是会自动清零的,所以您不用担心他会给自己造成长久影响。这个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在自检中心查看。希望大家做-一个真实,诚信,对买家和社会都负责的好商家。

  1、如果我们有了违规记录。在我们认为我们没有违规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提起申诉。在淘宝小二的调查下,还我们一个公平。那么此次违规记录不会影响到我们。

  2、如果我们真的违规了,那么我们应该知道两点:第一;买家不会看到我们的违规记录;第二;我们会受处罚。我们的处罚一般情况下不会太重,通常是我们的店铺被淘宝屏蔽七天。在这七天当中,我们的店铺在淘宝上几乎是透明的存在。买家无法搜索到我们的存在。

  3、作为一个打算在淘宝长期发展的卖家,我们应该知道并了解清楚淘宝的所有规,则,知己知彼,方能不犯错误。淘宝在发展了十多年后的今天,规则相对完整,想钻他的空隙很难得。所以想要不被出发,还是踏踏实实做人比较好。

  淘宝买家如果违规了的话,违规记录上消除只能等淘宝系统自动消除,所以在消除违规记录的这段期间,买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再违规了。那么对于淘宝卖家来说也是一样,一旦违规是会被进行惩罚的,所以各位商家一定要遵守淘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