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店铺红包使用条件是什么?使用期限是多久?

  店铺红包和跨店满减是本次淘宝618活动的主要玩法,跨店满减的玩法我们之前已经了解过了,今天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淘宝618店铺红包的使用条件以及使用期限。

淘宝618店铺红包使用条件是什么?使用期限是多久?

  一、淘宝618店铺红包使用条件

  1)店铺红包仅限在发行红包的店铺使用,且对全店商品通用,即非活动商品也支持哦;

  2)订单金额至少高于红包面额0.01元(不包含邮费);

  3)店铺红包只能用于抵扣商品金额,不能用于如运费、服务费等非商品金额的抵扣;

  4)店铺红包可与以下工具同时使用:店铺满返、店铺满减、淘金币、集分宝、支付宝现金红包等。

  5)一个订单最多使用一张店铺红包,开门红活动发放的红包不可留到618狂欢日活动使用。

  6)领取红包上限由商家自行设置,详见各店铺中的红包说明。

  二、淘宝618店铺红包使用期限是多久?

  【开门红】:2020年6月1日 00:00:00-2020年6月3日23:59:59

  【狂欢日】:2020年6月16日 00:00:00-2020年6月20日23:59:59

  温馨提醒:开门红活动发放的红包不可留到618狂欢日活动使用。

  三、淘宝618店铺红包设置流程

  店铺红包是在您报名淘宝618会场/外围/预售活动过程中设置的,详细设置方式如下:

  第一步:进入淘宝618活动报名入口,先签署《活动须知》。

  第二步:进入考试系统,参与店铺红包考试(考过的不用重复再考)

  PS:为了您能详细了解店铺红包的设置规则,只有全部答对了才可以进入红包设置页面,亲要看仔细哦.

  第三步:设置大促玩法-店铺红包

  红包设置页面均为默认选项,确认无误点击保存。

  上面就是关于618店铺红包的设置流程和使用条件了。本次活动分为开门红和狂欢日,大家在设置的时候请注意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