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钻单品推广如何让流量起爆?方法介绍

  智钻单品推广可以说是一个能引爆手淘首页流量的推广神器,相信许多商家都使用过这款神器推广过产品。那么,智钻单品推广如何让流量起爆?

智钻单品推广如何让流量起爆?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选品层面

  ①我们会计算爆款宝贝的收藏率,加购率,转化率的一个均值,然后在新品上新后综合新品的表现数据去参考,选取表现优秀的新品。

  ②我们会从生意参谋-流量-店铺来源看店铺看无线的搜索流量和钻展流量的商品效果,参考足够基数的访客、加购、收藏及转化率。

  ③.从生意参谋-市场行业-商品店铺榜-热销商品榜看热销产品排行,详情里还可以看到商品趋势、流量来源、引流关键词、关联购买数据分析。这些可以了解更多竞争对手的情况,从竞争对手那里分析我们应该选取什么样的产品与之抗衡,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最后再结合店铺生意参谋-商品效果数据,选取访客多,收藏加购趋势较好、有销量和评价基础的商品推广。

  2.定向层面

  单品推广前期为拉爆猜你喜欢流量,布局上优先选择喜欢我的店铺人群、喜欢我的宝贝人群和达摩盘老客标签组合的人群;这样让手淘首页前期拉来的流量迅速成交提高坑产。

  3.资源位层面

  最后选择合适的资源位,因为我们是要做手淘首页流量的,可以只选择“手机淘宝—猜你喜欢”资源位进行投放,如果预算多的话,所有的资源位都是可以选择的。

  4.创意(标题)

  目前单品推广不支持本地上传功能,是跟随产品主图一起的,所以在优化产品创意图的时候,首轮会采用宝贝默认的主图,后期会根据图片点击率好坏进一步优化宝贝主图部分,替换低点击率的素材。

  以上就是智钻单品推广如何让流量起爆以及方法介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商家朋友对智钻单品推广让流量起爆的方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