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官方打单工具是什么?操作步骤

为了提高商家打单发货的效率,减少发货时间,官方上线了快手官方打单工具,下面是详细介绍以及操作步骤。

快手官方打单工具是什么?操作步骤

官方打单是免费为商家提供的快递面单打印工具,商家在开通快手电子面单服务后,可以通过官方打单发货工具简单、高效地打印快递面单,完成发货。

一、适用对象

不使用打单软件,线下导出订单发货,自行手动输入物流单号发货的商家

使用快手官方打单,商家可以:

1、在线取号打单生成快递单号,节省人力。

2、减少因手工输入物流单号操作失误导致的发货超时/虚假发货的情况发生。

二、操作步骤

2.1 官方打单入口

入口1:通过快手小店后台——「物流管理」——「打单发货」进入官方打单页面;

入口2:点击下方快手官方打单工具链接,使用小店账号登录后进入官方打单页面:https://dadan.kwaixiaodian.com/zone/electronic-sheet/print-waybill

2.2 操作手册

具体操作参照快手官方打单操作手册:https://docs.qingque.cn/d/home/eZQD7G3MbqplCz31tvUZiY9Ns?identityId=1qLSO7oPFfH#section=h.u7dse29tnvag

三、常见问题

问:快手小店的订单怎么没有完全同步过来?

答:由于功能新上线,目前只会同步支付时间在9.15日(含)之后的快手小店订单;最长同步周期为同步过去60天未发货的订单。

问:官方打单收不收费?

答: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