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流水单是什么?怎么操作?

  现在基本上很多店铺都在补单,补单的形式各式各样,像是刷信誉、刷销量、刷流水等等,那么很多小伙伴很好奇这个刷流水是什么意思,下面带来了一篇文章,里面会告诉大家淘宝刷流水单是什么?怎么操作?

淘宝刷流水单是什么?怎么操作?

  如果只是为了单纯的提高店铺销量,那么只能说大家是违反了淘宝平台的运营规则,如果大家刷流水是为了申请办理贷款之类的其他用途,特别是办理贷款那这种就存在欺诈行为了,一旦被发现,或者是告的话,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其他的用途也是需要考量了。

  接下来看看淘宝平台对淘宝各类刷的具体规定。淘宝平台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指出补单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公平交易权。无论是请人补单的卖家,还是替人补单的刷手和中介,都属违法,应当对消费者的损失承担责任。刷信誉、刷流水属于非法竞争的一种手段,一旦被举报,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其实不管哪个平台都不提倡这种行为,这是一种不正当竞争的行为,会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行业秩序。被各大电商平台发现后都会有相应的处罚。淘宝平台目前一旦被发现有补单,刷流水的行为,店铺扣分降权处理,情节严重的还可能会被封店,封店时长也是视违规情节的严重程度来定的。

  其实淘宝刷流水和淘宝补单是一样的,都是在店铺买东西从而做出来的店铺流水,所以价格就是淘宝补单价格,一般就是3到5块钱一条。刷流水和淘宝补单一样也是有技巧的,下面就为大家进行介绍。

  1、进行刷流水操作的时候,关于浏览器的选择,一定不能使用ie浏览器和uc浏览器,其他的浏览器最好替换使用。

  2、关于每天刷量的确定,最好是持续进行,每天刷两单左右,不要集中进行补单,例如:一天刷几十单或者十几单,这样很容易被查。特别是新店铺,一般不会存在这种爆单的现象,如果进行了大批量的补单,一定要坚持每天都持续进行数量相近的补单操作,等到店铺真实销量达到之后,在慢慢的停止进行补单,停止时候的策略和补单时是一样的,是一个递减的过程,而不是一下子全部停掉。

  3、关于刷流量的ID选择,最好使用手机个人流量进行订单的提交和确认,等到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即可,不要主动进行收货的确认和评价。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了解淘宝刷流水单怎么操作了呢!不管是刷流水还是刷销量,都需要使用安全的方法,这样降低被查的风险,毕竟现在淘宝平台严查严打补单,被查到了是有相应的处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