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移动特权升级要钱吗?会员有哪些特权?

不论是拿手机看剧也好还是浏览网页,亦或者是在公交上刷抖音等等,总是怕流量不够用,万一一不小心超过了还要扣话费,现在支付宝推出了移动特权,想了解更多,那么支付宝移动特权升级要钱吗?

支付宝移动特权升级要钱吗?会员有哪些特权?

支付宝移动特权升级要钱吗?

只要您开通了联名会员的vip卡,那么就能够享受付款后领取移动流量的活动啦。只要您每次的付款金额不小于1元,就能够随机获得100M到500M的流量。只要攒满了1000M也就是1G的流量后就可以开始兑换了。并且第一次领取联名会员卡的时候会直接的赠送给您1G流量。

流量可以兑换的档次分别为1G、2G、5G或者是10G,不过每天在同一个商家只能够获得一次赠送的流量。如果是同一个用户的话,那么每个月只能够兑换10G的流量并且只能够兑换到您支付宝所绑定的手机号,没有用完的话月底就会清零了。如果您的绑定的支付宝手机号不是您所使用的话,那么就不能够进行兑换。

会员有哪些特权?

1、支付宝所有会员等级通通都是免费的,你购物积分达到一定分数自动升级成黄金会员,或者支付宝积分达到一定分数也可以兑换淘宝vip黄金会员,而黄金会员的分值是2000分,也就是说只需要你的蚂蚁积分达到2000分就自动升级为黄金会员。

2、进入到黄金会员的等级特权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特权,其中最有用的就是免费提现的特权了,黄金会员有2万的免费提现额度,积分也可以兑换提现额度的,我们点击我要提现,可以在提现页面中查看剩余的免费提现额度。

3、另外黄金会员还有生日特权,还可以兑换红包专属皮肤,其实说白了,支付宝会员等级都离不开蚂蚁积分,而蚂蚁积分离不开日常支付宝的使用,例如用支付宝生活缴费可以获得积分,通过支付宝进行淘宝购物也可获得积分,通过支付宝进入滴滴打车等也能获得积分。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黄金会员的确是钱买来的,只是不是直接,而是间接的,获得蚂蚁积分的办法很多,上面所说的能够获得较多,而像一般的支付宝签到的话就只能每天领取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