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十一想买两份需要交几份定金?定金规则

  淘宝双11大促的优惠活动有很多,其中淘宝双11预售活动的玩法就是,提前支付定金,然后可以享受定金立减的活动,那么有一些小伙伴想要下单2份,不知道2020年双十一想买两份需要交几份定金?下单2份的话可以享受几次定金满减呢?

2020年双十一想买两份需要交几份定金?定金规则

  双十一想买两份就需要交两份定金。

  什么是预售前N件限时定金膨胀

  在预售商品定金膨胀的基础上,可以针对商品设置显示限量的更高的额度膨胀,举例说明:

  商品预售价100元,定金10元抵20元;商家可以选择报名参加预售前N件,设置定金10元抵30元,限量100件。

  当前N件活动时间内,前100件用户可以享受定金抵30元的优惠,活动结束或件数消耗完毕,则恢复到定金10元抵20元。

  相关解释:

  1、比如一些商品定金膨胀比如支付定金立减600,相当于要多便宜300元,这个商品总价高优惠多,普通的商品优惠10元、20元的金额。还可以与优惠券叠加使用。

  举例:A商品在“付定金立减”优惠后的预售价格为400,有一张400-380的优惠券,同时支持400-50购物津贴。商品先使用优惠券抵扣后剩余20元,在继续使用购物津贴抵扣时,出现优惠金额为负数(20-50=-30),这种情形下购物津贴不可使用,但是优惠券还是可以用。

  我们再来看一款商品,计算方式都是一样。

  2、针对预售的商品赠送,比如我去年买了一款华为手机就相对于正式售卖期间多送了一副耳机。

  3、可以享受提前发货,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宝贝。

  我们在预售阶段完成定金支付之后,会按照每个店铺的优惠力度在尾款支付的时候进行一定的折扣,并且可以和购物津贴叠加使用哦!

  预售商品凭什么不能享受七天无条件退货?

  针对这个问题,天猫方面给出的解释是:预售是消费者前期下定金,商家按照定单数量来安排生产,这个就属于以销定产,以销量来定产品,所以有些商品是不能退货的。

  虽然平台有平台的规则,但是大家还是需要研究透玩法,不要上当,很多时候,大家光顾着买自己的心仪的产品,但是没有仔细看过这些预售的规定,所以在下单之后想要退货是比较难的,这也是在给消费者提个醒,在购物之前要详细阅读这些规则,最好问清楚后果。

  这样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如果消费者在购买预售商品时出现了纠纷,一定要给自己找到有利的证件,这样不管是去平台投诉或是找消协都有依据,至少能够保证自己的权利,没有受到损害,不然有理说不清,吃亏的也是买家自己。

  其实,双十一预售定金,如果是在刚支付款的情况下,平台预售规则是不能退款的,如果你没有支付尾款,那损失了定金,可以不要商品,如果你在后期支付了尾款,然后在申请退款退货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