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京东成交额是多少?成交额怎么提升的?

转眼,今年双十一活动即将来临,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双十一就是一场不可忽视的仗,能不能打赢,平台的部署和商家的运营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去年京东双十一成交额有多少呢?

双11京东成交额是多少?成交额怎么提升的?

一、双11京东成交额是多少?

相同时间周期内,京东双十一的总交易额为3491亿元,相比2020年2715亿元的战绩同比增长约28.58%,低于2020年32.83%的增幅。

对于这场大促,“双11”决战已经鸣金收兵。各大电商平台、品牌商家的战绩将陆续出炉,极有可能再创新高。不过,历经多年的“第1分钟以X元打破纪录”“第1小时以X元打破纪录”“第N小时打破去年全天纪录”等时间轴战报,公众对再创新高早已审美疲劳。

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双11”不应再把成交额奉为圭臬,而应加快从营销导向切换到科技导向。希望有一天,“双11”能从流量大战、销量大战变为“含科量”大战,成为平台和商家展示一年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成果的节日。

二、双11成交额怎么提升的?

1. 打好产品的基础

老品:不要觉得只有新品需要打好基础,从而去忽视了我们的老品。假如可能你的这个老品本身就是一个隐藏的爆款,在此期间我们优化好产品内功,注意前30天的销量,爆发的力度不会比新品差。第一这个产品是有基础销量的,第二双十一的活动会有优惠。

新品:比起老品我们更药注重新品的基础,前期的测款和竞品分析,这是需要我们一丝不苟的去做好的。

2. 引流推广

除了平时我们经常操作的搜索流量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京东快车等这些工具做推广,得到更好的排名曝光。

3.直播入口

自从疫情爆发后,直播就成了新的一个引流推广,买家通过直播入口进入到商品购买,同时这也是一种积攒私域流量的方法。这个板块的流量爆发点利润还是很高的,我们要注意一下。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能通过其他渠道拉新得到爆发,比如我们小红书种草,微博种草和短视频种草等等。

4.主图以及详情页优化

(1)主图

对于一些无品牌的产品我们的主图在双11这一天,除了本身的优惠满减卖点文案之外还要添上双11狂欢的logo,烘托节日气氛,营造狂欢活动,给消费者一种不买东西就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

(2)详情页优化

活动越大优惠越高,主图的优惠logo就越来越多,但是也有介绍不到位的或者客户没看懂的我们就可以用详情页去做,这里的详情页可以大力写产品优惠及发货的信息。

据了解,京东去年双十一成交额创下了3491亿元的好成绩,相信今年京东的双十一战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京东也推出了这么多的活动,投资了不少财力,且京东本身的知名度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