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保级什么意思?保级能享受到什么?

  支付宝的老用户对于蚂蚁会员应该很熟悉,毕竟每天用在用可以领到不少的积分,不过新人们初来乍到,对于支付宝会员不熟悉,如果听到有人在讨论保级就更懵了,那保级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就来揭晓有关支付宝保级的信息。

支付宝保级什么意思?保级能享受到什么?

  保级能享受到什么?

  支付宝保级是只在有效的规定时间内,根据大家等级积分进行重新评定用户级别,若达到相应等级要求则是成功保住级别、升级或降级。在蚂蚁会员,等级页面可以查看当前会员等级保级的具体情况,因为不同等级有不同的作用,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权益。

  会员的积分都是通过日常消费及理财,系统给与相应的积分,一种是会员等级积分,一种是消费积分,积分有效期为一年,其中在蚂蚁会员页面和我的积分页面看到的积分为可用消费积分,可以兑换各种权益,每年年末前一天未使用的积分自动过期。

  在会员升级和保级进度条上看到的积分为等级积分,在上年度评定会员等级一年内有效,此间新会员等级根据现有效期内积分重新评级,会员等级到期前,保级成功,等级不降级,未保级成功,等级下降。保级成功,等级积分清零后,会员等级不会降级。

  会员等级及积分规则会员等级是基于用户在一定时间内使用业务,累计获取的可用积分来评定的,想要获得积分有以下几个途径:

  1、签到领取积分,以一周为周期,每天签到可以领取相应的积分,若签到中断再次签到则以首日签到开始计算。

  2、日常消费和理财可获得比较大量的积分。

  日常赚取积分途径会员可用积分可以兑换各种权益,如积分抽奖、兑换周周乐和门店优惠折扣,各种vip服务,同时会员还可以获取快捷登机、星级酒店福利等各种等级特权,等级越高,享受的权益就越多,想要参与就记住消费后一定要领取积分。

  每日登陆支付宝后系统也会提现你领取每天的积分,如果超过规定的时间积分就会消失。

  支付宝保级其实就是你的会员等级处于哪个阶段,你就能够享有此级别带来的权益,当然级别越高,能得到的福利就越多,毕竟很多的条件只有专属级别的会员才能拥有,因此,等级上升后,不少人就会想要留住自己的层级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