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嘉年华是不是正品?嘉年华如何搜索好宝贝?

  淘宝嘉年华的商品大部分价格真的是很便宜,带有嘉年华标识的商品说明了该商品参与了淘宝双11活动。常言道便宜没好货,因此,对于价格很低的商品,大家都质疑它是不是真品。那嘉年华商品究竟是不是正品呢?下面介绍。

淘宝嘉年华是不是正品?嘉年华如何搜索好宝贝?

  首先来讲嘉年华活动是针对中小集市商家开展的双十一活动,本质上不是大卖家的活动,但商家也都是经过层层挑选出来的,大多数的店铺应该是很靠谱的,但是淘宝的平台毕竟不小,商家太多太杂价格不一也不能说百分百就是正品,如果遇到有假货,搜集证据,向平台投诉。

  再者嘉年华是消费者全民疯抢的节日,大促的到来为的不只是当天的,整个期间60%-70%的销量是在11.1-11.10这10天内完成,而双十一当天能完成的销量仅占30%-40%,所以也可以看出淘宝非常重视这个节日,在质量上肯定是有保障的,大家可以继续当剁手党。

  嘉年华如何搜索好宝贝?

  1、输入你要找的关键词,比如男凉鞋然后就会看到很多宝贝,这个时候先选自己感觉价格,款式感觉还不错的宝贝,点开。

  2、然后就会看到店铺的评分,选择三高即可。

  3、然后点开店铺看看与同行相比是否有很大优势。销量前几的宝贝怎么样,觉得该店铺的宝贝挺喜欢的,顺便关注一波。

  4、购买宝贝的时候看看有没有运费险,一般卖家都有赠送运费险的,如果没有,可以自行购买,这样存在质量问题,大小问题,或者不是很喜欢,都可以退货,然后赔付一定的运费。点击这个服务可以看到多久内可以发货,是否有运费险,多少天无理由退换等。

  淘宝嘉年华活动对卖家进行层层筛选,今年有售假行为的卖家不要,没能符合营销活动规范的不要,违规扣满一定分数的也不要。所以能在嘉年华会场的展现的商品可以说几乎都不会有假货的存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