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购物津贴怎么领?活动参与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网上的购物平台,一到一些比较大型的节日就会有津贴或者是购物券的发放,比如双十二这个节日,淘宝平台就会有购物津贴,人们领取后就可以减金额,那么淘宝双12购物津贴怎么领?

淘宝双12购物津贴怎么领?活动参与要注意哪些事项?

淘宝双12购物津贴怎么领?

1、打开手机软件,然后点击图示位置,进入“购物车”,点击上方“领取购物津贴”;

2、点击“10积分抢”,即可获取十元购物津贴,通过购物津贴余额即可查看到津贴余额。

活动参与要注意哪些事项?

1、活动报名。折扣、库存设置合理,图片美观符合平台要求、信息展示完全,优先选择报名商家较少竞争较弱的日期,小型活动审核一般会看产品报名期间的平销数据,大型活动审核一般会再加入店铺层级限制。这一篇主要是理清策划活动的思路,如何报名活动网上也有大量的文章,但讲策划活动的却很少。

2、活动节奏。一般大促型的活动都会包括:蓄水期、预热期、爆发期、余热期:蓄水期主要的目的是通过付费推广加大活动款的前期曝光,尽量覆盖到更多的新目标用户,引导店铺收藏;预热期通过公布活动的促销信息加大引导顾客对活动款的收藏、加购。

3、服务承接。活动期间客服的话术、活动款的产品知识以及临时客服的软件操作培训都要提前准备,活动当天分小组保证客服24小时在线,半个小时未付款的订单及时进行催付,未付款的订单专门安排电话催付。

4、渠道引流。活动期间肯定需要适当的增加付费推广的力度,这个需要根据活动的目标销量或者销售额来进行分解,对于小卖家优先考虑的还是直通车,计划权重稳定的直通车在大促期间的扣费会比钻展低很多。

5、装修的内容也需要结合具体的时间进度来添加活动倒计时、售罄标识以及其它增加活动氛围的素材及文案,详情页重点引导顾客自助下单。

淘宝做活动的时候,流量肯定要比平时多,但是客服面对的问题也会相应增多,所以在这就要提前准备好话术,以免回复不过来,或者回复不到位,错过时机,大大增加了客户的跳失率。